close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在報導芒果無雙
忙完後,日子突然空閒了起來,
天天就只想著要吃芒果冰,

但要吃正港的芒果無雙就要跑到玉井去,
查了google地圖覺得不怎麼遠,但怕跑錯路,所以就把小人抓上去,
不點還好,一點差點沒瘋掉,拖著小人一直跑,點到手指快斷了,才到冰店,
雖然還在台南的範圍裡,騎車卻沒有比嘉義近,來回還是要2小時我媽說我神經病= =
衝著阿母說我神經病的份上,
我就....
就打消了去玉井的念頭(哈阿= ="),
印象中,長榮路好像有分店,但前陣子常跑長榮中學並沒有看到,
後來才知道,那間店早就變成另一間冰店,已經不是有間冰舖了,
但...網路文章通常打了,就不會再更新那間店的動向(這篇文以後應該也會這樣吧)
所以想吃還是看到就要馬上出發,不然時間一長,店家搬家就吃不到囉!

雖然長榮路的已經沒有了,但崇明路新開了一間,
剛好圃拔在線上,就約圃拔一起衝囉~~

在吃冰前先到了小樽買麵包,
之前去市醫矯正牙齒就被這間店吸引了(外觀有夠像居酒屋XD),
但他在右邊,市醫在左邊,所以每次都沒有買,今天就特地選了幾個麵包帶回家品嘗,
裡頭的麵包幾乎都是均一價15元,超級便宜!


買完麵包,我們到了有間冰舖(崇明店)


-菜單-
直接畫芒果無雙(就是要吃他!),
玉井總店好像有分大小碗,
崇明店的是單一尺寸,一碗NT.100,霞我霞這麼久不管多少我都買啦!


-名片-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總店吃~


店小小的,很乾淨,
雖然沒有冷氣,不過通風跟採光相對充足,這樣吃冰的環境反而舒服,
不然吃完回家感冒就不好了:D


來了來了!!!!基底是芒果冰磚打出來的刨冰,
上面鋪了滿滿的愛文芒果、芒果青、一球芒果冰淇淋,還淋上芒果果醬,這也太吸引人了吧~~(尖叫)
上面兩張我都還沒有動,但碗的邊緣有芒果渣,應該是芒果堆太滿,滑下去沾到的,這樣的話,看起來不美觀我也愛啦!(再多一些會更好XD)

我第一口從芒果先吃,
!!!夭壽甜啦>///<怎麼這麼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芒果~~(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
而芒果青不會很甜,酸度剛剛好;芒果冰一整個很芒果,味道很足,
裡頭味道最淡的是芒果冰淇淋,所以建議大家先吃冰淇淋,才不會沒味道唷~
(ps.由於冰是芒果冰磚打出來的,所以融化的速度會比一般冰快一些,要趕快吃唷^^) 


順便放上圃拔跟我的照片XD
身為小女兒的我,當然要幫圃拔推薦一下,
咱家拔拔目前單身唷!!對圃拔有興趣的可以內洽唷~~
 

回到家就可以品嘗麵包囉!
草莓大福(NT.15)-甜口味
我被她的外型吸引,超可愛的,
一剝開讓我嚇傻了,草莓果醬超級多,吃起來不會很甜,底下還有QQ的麻糬,好吃!
店裡還有巧克力大福,不過這次沒買,不知道是不是也會爆漿>///<

這...我忘記是什麼了,姑且叫他...
乳酪起士(NT.15)-鹹口味
上面滿滿的起士粉,跟大大的乳酪塊,這樣才15元也太便宜啦!

這個我也忘了是什麼...就...亂取吧= ="我下次買再注意叫什麼(對不起我只想著要去吃冰><")
起士香腸(NT.15)-鹹口味
形狀超級可愛,上面一樣灑了滿滿的起士粉,裡頭還包了一條剖半的德國香腸,脆脆的好好吃!


紅豆麻糬(NT.15)-甜口味
本來沒有打算買他的,就是想要挑些平常沒有再吃的口味,但被上面的星星形狀吸引,手就不自覺地夾了,
紅豆餡很綿細,麻糬也很Q,不過我咬了4口才咬到這些餡料,有些偏少>"<



楓糖核桃(NT.15)-甜口味
核桃給得很大方, 
不過我以為上面的糖面應該是會脆脆的,但並沒有,有些反潮所以黏黏的,
麵包體偏乾,所以咀嚼的次數會變多,反而更能吃出核桃的香味~



以後我去市醫複診一定會再去小樽,麵包真是好吃又便宜^^


店家資訊:
「小樽麵包」(崇善捌店)  營業時間9:00~23:00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60號(斜對面是正忠排骨)  電話:06-3357373
 
有間冰舖 (崇明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00號  電話:06-290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