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期中考啦!!!
雖然..
這次考試週只考4科(國文.英文.通識<天然物的應用與原理>.微積分)
不過考前要趕軍訓+文物+憲法報告,考後要準備考有機化學..唉ˊˋ

國文老師
那婆婆根本就是來散步的!
講了半學期才把<答韋中立論師道書>講完
想當年曉蘭媽都已經交完ㄧ本課本了
現在只記得..
那婆婆每節必上"我要退休了"
交了3.4節的注音發音(可憐唸成可年..你才可憐勒ˋˊ)
交了一節的口水是仙丹<-->沉默是金(太太..您是來幹麻的呀!?)
罵沒帶講義的人是神經病(人家都說下課就去借來印,還罵人神經病..
您不是說不理他們了嗎?何必一節課要停下來
4.5次罵他們神經病呀..太太)
重點來了!!!
我只記得這些廢話,不記得他上過什麼課ˊˋ"

英文老師
是好人~我喜歡她..不抱怨^^~
期中考後不用上台唱歌的話,我會更喜歡她

天然物老師
人不錯(別騙了..天然物=中藥)
不過考試範圍好多..翻開整個就傻在那邊= =

微積分老師
上課帶有嚴重的政治色彩
不過人基本上算還能接受

所以..重點又來了!!!!!
這一切一切的錯 都錯在國文老師的身上

才會害我在自言自語裡打這一篇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