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點的時候蓉蓉才去洗澡(髒鬼=.=)
關房間燈的時候順便把門鎖了起來
不給蓉蓉進來   哈~送

等到蓉蓉洗完的時候
就開始在門外~哀號
小妞就說要講通關密語才能進來
通關密語:螞蟻是蓉蓉引來的
蓉蓉打死不說
不是說小妞引來的
就是說惡魔引來的(<--這句一直說是怎樣ˊˋ?)
僵持了好久   蓉蓉終於進來了

不過他還有東西放在浴室沒拿
就顧著門
= =""
等我跟他說你可以先拿鑰匙在去拿浴室的東西
他才想到
(一整個呆呆的=.=)

小妞衝到浴室裡
想把蓉蓉的沐浴乳拿走
結果被蓉蓉鎖在外面(= =""")
她還自己把浴室門鎖起來(小妞   你在幹麻押= =?)

換蓉蓉玩通關密語
小妞說不可以學他
就換成真心話
真心話:螞蟻是小妞引來的(有差嗎= =)

最後換說小妞呆呆就可以進來
小妞給我說惡魔呆呆
小妞笨笨說惡魔笨笨
#$^%*#$!@$&
妳們兩個是想氣死我唷
幹麻一直說我= =

小妞進來我就跟她就先睡
又在玩滾來滾去
小妞的下巴撞到我的頭   超痛的啦><
睡在中間的
嚴重苦命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