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完材料的成績
有提早下課
所以就和小妞還有變腦殘的跛腳蓉XD
去了行政中心繳費
結果2:00-3:30才能繳
我們白跑了= =

然後又去了影印中心
印完單子已經上第3節課了 囧
就先回教室了(本來蓉蓉要去擦藥)
經過草皮的時候
有2.3個伯伯用除草機在除草
↓ ↓ ↓ 排列方式↓ ↓ ↓ 
                                          (
我   腦殘蓉   毛毛妞           (     伯伯們
                                          (

突然!!!
一個小石頭打重我的頭
(太陽穴附近~好險沒打到眼睛=ˇ=)
他X的痛呀><
難怪那些伯伯要把臉矇起來
因為誰也不知道會被啥東東打到= ="

不過我想不通的是
我走在最邊邊
為啥打到的是我勒@@?
難怪小妞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