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班會選了下學期的股長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班會記錄簿囉
沒當其他的股長
感覺有點失落的
但就當休息吧=ˇ=
這樣我的時間就變多了
(但是沒事做很無聊啦><)

在選學藝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滿過分的話
(雖然是實話= =")
被提名的有阿呆.蓉蓉.小兔
班上一堆人投給了阿呆
但學藝除了畫畫.有時收收作業(黑黑都會收害我不知道做什麼= =")
開學還要訂書ㄝ
當時光光訂書我就天天網書局跑
跑了將近一個月
跟書局問價.數量.收錢還有外系的
忙到我都快死了

所以我就說了一句話
學藝還要訂書ㄝ.你們確定阿呆辦的好嗎?之類的
也許阿呆做來.也許做不來
但因為我的一句話就全盤不認同他了

我好像說的太重了= =""
不過我相信阿呆當康樂應該比學藝來的勝任吧
畢竟他玩的點子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