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放寒假就把網誌放到快往生了
最近也沒啥咪好玩的事情
畢竟
家裡那隻笨弟要考學測囉~

想說有空就打掃房間
整理一些不用的東西押~衣服的啦
我的衣服爆多都是大姨送的
種類頗多樣的XD(=大部分都沒在穿= =")
順便把高中制服都整理剩一套就好
然後又順便整理桌子
清了一堆哩哩扣扣的
沒辦法
就算是一張小紙條上我也會留起來XD(鬼畫符之勒的)
又看到高中寫的週記
翻到吳大佬的那一本
哈哈
超好笑的
連那時候糾察分組
可能會跟那兩隻隊長不同組也有寫到
我真是
...太閒了= ="
其他就懶的看了
因為看不下去XDDD

熊熊想到
前幾天發現!
我會去撞牆的原因了= =+
原因是...遺傳!!!
我媽去洗手間
然後要出來的時候
門都還沒全開
就想走出來了
結果整個身體就給他撞下去啦
嗯嗯= =
事出必有因~~(好像不是這樣用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