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3/8/u03e.html

桃園有一名新手媽媽,在餵5個月大的女嬰喝奶後,把女嬰放在床上睡覺,沒想到女嬰竟然滾落床下,脖子卡在嬰兒車的橫桿,發現時已經窒息死亡,而這年輕的母親,一時慌了手腳,延誤了至少20分鐘才送醫。

媽媽懷裡抱著孩子,非常著急,快步走入急診室裡,沒想到卻仍然晚了一步!醫生:「急診看到的時候,沒有明顯勒痕,也沒有外傷,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小女嬰只有5個月大,女嬰的媽媽也只有24歲,新手媽媽沒想到,才剛幫女嬰餵完奶,把女嬰哄上床,卻發生意外。警方:「就把小女嬰放在這邊,喝完奶後放在這邊讓他睡覺,女嬰的母親就回客廳,3個小時母親回來房間時,才發現女嬰已經摔到這個位置。」

當時年輕的媽媽剛幫女嬰餵完奶,把女嬰放床裡的睡袋後,忘了拉拉鍊就走出去看電視,沒想到女嬰卻翻來翻去翻下床,脖子正巧卡在嬰兒床的橫桿,等到媽媽發現,女嬰已經窒息死亡,當時媽媽慌了手腳,趕緊打電話跟丈夫和公公求救,公公從5公里外趕回來,卻已經延誤了20分鐘的搶救時間。

醫生說,5、6個月的小嬰兒其實已經會翻身了,但力氣不夠,翻得過去,不見得翻得回來,爸爸媽媽千萬還是不能大意!


想當年...我跟我弟也很會爬嬰兒床
只要我媽讓我們喝玩奶粉
一放進嬰兒床
走到辦公室
就會聽到碰的一聲
跑過來才會看到我跟我弟"又"爬出來了
早期嬰兒床還是木頭圍欄很高的那種
我媽超佩服我們兩個爬的出來
尤其是我...(3聲巨響至少會有2次是我翻出來= =")
所以我媽在想我老是頭痛會不會就是因為撞到頭才會變這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