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阿爸阿母阿弟們去廟裡請客
前面又是假五佰(第2次看到他了= =)
旁邊還多了一群國樂團
2種音樂聲一整個對比
超誇張了= =
不過國樂團在我們這桌旁邊
so還不錯
(總要換換新口味咩)
問說
咱家那個笨弟
不知道是考試考瘋了
還是打電動打到腦殘
人家國樂團演出老鼠愛大米的時候
居然對著小弟說:哦哦哦~是老鼠愛咪咪耶!!
= ="""

其他細節就不重要啦

回家的時候
幫阿爸拿他的委員獎狀(還錶框勒=ˇ=)
就開始鑽阿鑽(<---爆在行=ˇ=)
一個嬸嬸級的就衝過來撞我
明明那時候就已經鑽出來了=沒人了
居然撞我ˋˊ
不過她撞的我的時候衣服被框勾到
(她的衣服材質看起來不錯)
還回過頭來瞪我
瞪就瞪我又不會少塊肉
哈哈哈
你回該
超爽的啦~喔呵呵呵
(本性跑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