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一定上體育課!
因為老師會點名= =
不過也因為我喜歡上體育課XD
好啦!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最近都沒PO蠢事上來
有違我一貫作風(有什麼驕傲的!?)

習慣上完體育課換衣服(因為要回家XD)
上禮拜五換衣服的時候
要從掛鉤上拿衣服沒事
換完要放衣服
咻!!
俺的毛巾掉到垃圾桶裡了
......
哇啦哩勒XXXXXX的勒="=
只好先撿起來
等等在拿洗手乳狂洗啦...

結果還沒完
要穿鞋子的時候
俺的左腳懸在馬桶上
要把鞋子"裝"上去的時候
不知道是手不協調還是腳去撞邪
鞋子就給我掉掉掉下去了
我的媽呀
好加在是鞋底朝下
不然我上木鑑的時候
就要拖著一隻溼答答的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