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跑去考場~
當然不是我去考~
是陪俺家笨弟
坐在禮堂2樓
看著一堆考生來來去去
我居然對考試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有那時候的緊張感
沒有那時候的拼勁

一定是我弟無聊沒事害的
要考試的人
比我這個陪考的還不認真
好膽我也看了10頁的小說
(考到3點也只看了10頁= =)

跟智翔.庭君聊了一下才知道
怡亭過幾天就要去英國+法國了
自助旅行=花錢多多=行李多多
(祝你玩的開心^^)
還有同學會在8月初
唉唉
你們這些中部以北的給我記住
好歹我也在北回歸線上上課
居然沒半個跟我說><
要不是那天wei問我我也不知道
嘖嘖

明天還有一天
要考試的人居然在我後面看電視
一整個悠哉
(學測考前都在玩天堂的人好像沒資格說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