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從早上開始就匆匆忙忙的
因為= =...我睡過啦><
平常多睡一下下頂多也只睡到7點30
7點30整理完在衝去學校就很趕了
今天居然睡到50分= =
衝衝衝~遇到小咖
一起買了早餐
大姐給了我一顆聖誕糖糖~哈~開心^^
到了教室
人超少的= =
原來有人睡的比我晚= =""
下了課小咖也給我一顆聖誕糖糖^^
ㄅㄟˊ兔給我一隻聖誕襪^^

下午又趕趕趕
通識提早下課所以就先買東西回家吃+擦地板+整理有的沒有的一堆
等我發現已經12點半了= =""
飆飆飆
飆到實驗室找周修宇一起打掃實驗室
天花板的塑膠片超多的= =
從1點10幾分開始擦擦到2點50我的部份才結束
又衝衝衝回家
ㄅㄟˊ兔跟小咖還沒到所以又衝衝衝
結果讓你們在外面等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美術社把要買的東西挑完付了錢
可是沒找到我想要買的布><俺不要只有不織布啦~
又請ㄅㄟˊ兔帶我去布行
先跟小妞去了菓風
買了五支拐杖唐=ˇ=

讓她們先挑我趁這個時候去福義軒= =+
買完了我的錢包就從9xx
變成3xx= =我存這麼多天居然一下子就花完了...>"<

騎到民族路跟ㄅㄟˊ兔會合
結果小妞跟小咖都不見了= =ㄑ
後來就騎去小巷子裡找布行
沒找著><不過有小妞的聖誕糖糖XD

謝謝ㄅㄟˊ兔今天陪我那麼久^^
辛苦啦~哈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