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木工廠幫忙
幫完就等阿順拿東西給我
慢吞吞的

等到4點多了才來
然後我拿完東西就先走
騎到三叉路
綠燈
騎到一番
騎到剛好到幸運草的時候
一隻狗飛奔出來
好像在追什麼一樣亂叫
直接從我機車底下撞過來
嚇死我了
我的底盤就這樣被牠撞了一大下
旁邊有人看到我撞到狗(不對是狗撞到我)尖叫了
我馬上往後看
想說狗狗不知道有沒有事
那隻狗被我ㄎㄟˊ到了以後馬上就衝走了
也沒叫看起來也還好(跑的快的勒)
害我嚇死了

騎回家馬上看底盤
好險沒有血跡
真的是= =
好險我騎很慢
不然....
我可能會把牠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