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對我而言真是麻煩的東西
因為我的牙齒不太整齊(是很不整齊)
所以只要蛀牙
醫生要治療都很麻煩
之前就預約了3/6要去看牙齒
所以就先去啦~

媽媽把我載到診所後就先去客戶那邊
一踏進去
難得不用等人就可以開始看了
這次要治療的是上次治療一半的左上方第一臼齒
上次補的已經陷到牙齒洞裡了
所以醫生拿了根管要把它弄乾淨
用了10來分鐘終於可以漱口了

結果醫生好像還沒用完
又換了很多根管+針筒(應該是麻藥不是打到肉裡而是直接沖我的牙齒洞因為在沖的時候我的舌頭會麻麻的)
第一次弄到會痛的時候 還好
但是嘴巴已經累了
而且醫生用根管戳的很大力
第二次會痛的時候就有點飆淚 但還不至於會奪出眼眶
醫生看到我抽動了一下就說會痛嗎
我就點個頭
結果他等了一會後
又用根管戳很大力
然後就開始痛 很痛 非常非常痛
雖然我那時候還不知道醫生已經把我的牙根戳破戳到鼻竇去了
然後我的眼淚就飆出來了
然後開始哭
醫生就嚇到了 問我說很痛嗎(廢話 我都哭出來了)
然後醫生就叫護士拿生理食鹽水
就從我的牙洞沖了進去
一股游泳池的消毒水味就灌進了我鼻子跟嘴裡
害我整個嗆到
然後我又繼續哭= =因為很痛又很噁心
強忍住了眼淚(我不會哭出聲 可是會抽蓄 所以很麻煩 會把藥水喝進去)
醫生就趁這個時候把我的牙洞先補起來
結果媽媽就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害我眼淚又滴下來
就問醫生怎麼了
醫生說我牙根太長 結果治療的時候穿到鼻竇去了
醫生就邊解釋邊叫我嘴巴張開要幫我把洞補起來
可是我已經快瘋掉了(痛+消毒水味害我差點吐出來= =)
結果我的嘴巴只開一點而已
至少已經夠醫生補起來了

等我下了治療台
醫生就拿x光片跟媽媽解釋為什麼會穿過去鼻竇
因為第一臼齒的牙根都比較長
但我的特別長 所以才會穿過去
他診所的病人也有6.7個也是這樣
回去的時候鼻子可能會有血味是正常的 2.3天就會好了
結果我回去後就快掛了
因為我左邊的耳朵不通 牙齒(牙齦)爆痛 鼻子感覺超奇怪
後來就跑去睡覺
側躺左邊沒事 轉到中間消毒水的味道就會倒流到鼻子喉嚨裡去 超超超噁心
一擤鼻涕就是褐色的(明明就說只有味道而已沒說連顏色都有押ˊˋ)
超噁心的
害我想矯正牙齒都不敢去了= =
因為我有2個智齒沒長
1個智齒倒鉤1個長出來但還在牙齦裡 因為沒空間長
倒鉤那顆要開刀 要切開骨頭才能拔 我的天呀= =
想到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