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標題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的= =
對錢很敏感的誤進,否則你會抓狂...
我真的很誇張...(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誇張..囧)

以前都不怎麼買東西(因為都忙著玩天堂的關係!!?)
衣服都買少少的,鞋子也沒幾雙
雖然以前拜的應該也很多= =
(最近在整理一些舊衣服幾乎都是hang ten giordano sonora之類的= =")
最近拜的衣服居然夠把我之前國中~高中的衣服通通從衣櫃上踢下來
太扯了吧
那些衣服好歹也在上頭待了4.5年有
居然被才來不到2個月的衣服通通踢掉...囧

鞋子也是
以前頂多也才3.4雙外加1雙拖鞋
現在15雙有了吧(根本沒在穿!!買爽的唷= =)

另一個讓我拜的應該就是書了吧
最近常在博客來買書
才花3.4個月我就升上白金會員了...哈..哈(乾笑)
別以為我多認真
平均消費一次就3000的書,漫畫書佔2/3
彎彎.sana.幾米...等等的繪本有時候也會摻雜幾本
有時候會買個一兩本理財立志書來克制自己一下<事實證明對我沒用>
(推岑永康的聰明省錢過好日跟江書齋的男人比不上儲金簿,因為目前我只看過這兩本= =)
堆到現在子母箱有五箱了抽屜式的也有兩箱= =...
連我媽都說我的副業可以開租書店了


滿滿的一座漫畫塔= ="

也許我回去玩天堂還比較省勒= ="
一個月頂多付個包月費就好
還可以減少我逛網拍的時間
嘖嘖...
剛剛居然還看到博客來有新漫畫上架了(誰叫我今天逛北門看到某幾位又出新書了>"<)
而且OB今天又出三件$249的福袋
哦哦
不~~~不可以再看了= =

好險我現在對化妝品.改車...沒興趣
不然又是一筆錢
哦哦~斃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