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動你的滑鼠,讓好友們回應更快速方便唷^^


回應完好開心~按送出囉!!
下一秒就會出現......

哪裡錯了呀!!
10次輸入魔法數字,有8次會被擋掉,
跑出"請輸入正確圖片上正確數字(必須開啟COOKIE支援)",

我通常的做法就是點上一頁,把自己的回應文複製起來,再按重新整理,數字就會重新跑一組出來,
再把剛剛打的回應貼上,打上新的數字,送出就沒有問題了,
上網查了一下知識+

可能是因為文章內容有加入HTML語法,
而且語法可能去和無名的程式衝到或者是你的HTML語法錯誤或是不對稱就會發生這種不知名的錯誤。
建議可以反向一歨步偵錯,
先把內容備檔,然後刪除原本的文章,
先做簡單的文章建立,記住先不要加入任何的特效,
就單存文字,如果可以正常留言,再將特效一個個加入,
並且隨時測試留言是否正常,相信這樣就可以找出問題。


講的真好!但是打完文章還要一步一步試,怎麼可能~"~
而且這個知識+是2008年的解決問題的,居然到現在2011年還有這種問題,
(我用的是google chrome,IE有沒有這種問題就不清楚了...)

只要有開魔法數字,目前就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最簡單的方法只有把魔法數字關掉...
 

怎麼關掉...就是到網誌管理保護設定魔法數字→點定就可以了~
反正不管有沒有魔法數字,回應裡加減還是會跑垃圾回應進來,就只好關掉啦~
(設魔法數字就是要擋垃圾回應,結果不會擋,擋的只有好友的回應是怎樣(翻桌))










 
分類目錄明明有文章分類卻顯示(0),文章明明打了3篇卻顯示2篇,
無名算數真差!?來這邊修改就對了 


我的"動手做食物"分類目錄也有這種情形,明明裡頭有料理+點心,
目錄的括弧數字卻顯示(1),不過我也沒特別在意,
是親愛的格友>///<問我這個問題我才發現,他的目錄通通顯示(0),超誇張的
所以對自己文章、分類目錄、文章分類數字覺得怪怪的可以來這邊修改^^

網址管理救援王重整王確定
無名數字就會重新計算了^^









 

好友們的回應消失了...來這邊就對了!!
 


網誌管理
文章管理回應管理垃圾回應,括號裡面有數字就代表有回應被丟進來了(笨無名ˋ^ˊ)
再點右下角那個圈圈的部分會有一個"這不是垃圾回應",回應就會被抓回來了,

留言也是一樣的方法~到留言管理那邊修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