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飢餓30終於結束了~
高興^^

禮拜五中午開了幕
就開始自行飢餓~
我很乖~沒吃唷  只是吸管被我咬爛了
(不餓  只是想咬東西  囧)
晚上居然說  工作人員可以吃  工作人員昏倒就慘了= =
然後跟蓉蓉一起嗑了餅乾~
就睡了

禮拜六早上
又嗑了一瓶八寶粥(昨天差點害我手拉傷的那一箱 囧)
然後就帶著我親愛的麥紅去會議廳啦^^~
剛開始我的隊員只有學長一隻
後來多了2個姐姐(食科+生管)
結果學長跑了
第2小隊加隊輔只有3個人  囧大了
後來跑關只好跟第1小隊併

社團表演還不錯看
跑關的時候還不錯玩
世展影片還不錯感人
最後唱歌還不錯精采^^~

整體而言  還不錯
不過..
1.  短期之內不敢再碰光泉牛奶 有種噁心的fu
2.  夏滄琪發筆的時候對我說"同學,你要去撘車了嗎?"在我滿臉疑惑的時候,jolin說了
     "他是我們班的",我才聽懂..親愛的老師呀~我隊輔的名牌還在耶,
     你把我當成那群高中生唷~"~(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3.  跑關跑到後頭 頭一整個不舒服 回宿舍就爬去睡了 (我是沒用的隊輔ˊˋ)
     (謝謝老鉛的禮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的完= =")

總之  告一段落啦
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