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真的中了= =||

之前系週會
導的就趁空檔問我:下學期幹部你想做什麼?
就在我想的時候..

導的:班代可以嗎?
我:驚!!!不好吧..我不適合啦!(真的不適合啊! 越想越恐怖)
導的:那你想當什麼?
我:ㄜ 服務好了(隨口亂講)
導的:(面有開心狀)好!你說的!
我:......(啥呀!!什麼鬼)

然後就在今天選幹部
我....中了學藝= ="""

導的說要選幹部的時候
ㄅㄟˊ兔就問我提名我當學藝好不好
我就跟她說好呀(只要不是班代都好= =..我也沒那實力)
然後選完了班代  副班代  總務就到學藝了

被提名人選:我and冰王
提名的時候導的就說惡魔!?惡魔是誰呀!?
跟他說是我之後  他百思不解  還停留在怡如=惡魔!?what?
那就..隨便啦= =
第一次投票   我:冰王=15:12
因為沒過半數的半數   再投一次(來的只有半數 所以就變這樣啦~)
第二次投票   我:冰王=15:15
更囧   再來
第三次投票   我:冰王=17:?
17過半數所以就...

這次選幹部最囧的就是學藝了吧
過程一整個無言
導的居然還說惡魔果然兇
(意思是大家投給我..是怕我沒中會殺人!?)
但..總覺得當幹部順了老師的意= =..唉唉
(感覺一整個奇怪)

當然  中了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過  學藝除了畫畫還要幹麻呀=口=?

所以  大二幹部就是~
班代      嘿嘿                副班代  炫炫
總務      蓉蓉                學藝      惡魔
服務      大野                康樂      阿伯
男公關  小龍                女公關  琪雅(公關超速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