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回來了^^來補澎湖畢旅的網誌吧!!(我太混了= =不好意思)

出發前一個禮拜氣象說從禮拜三會開始變天
到了禮拜一氣象改成從禮拜四開始變天= =
好吧,至少我們出的去...回不來?(誤)

禮拜二還跑去唱歌,回到宿舍一整個趕
東收收西檢檢,超怕忘記帶什麼
鬧鐘給他調六點半,結果我四點多爬起來一次,五點多又爬起來一次
等到鬧鐘響的時候超級不想爬起來...

到了校門口公車站...我最早到....
莊孝維唷....早知道就給他慢慢來= =
停車的時候還看到微免的,原來他們也要去澎湖XDD
等到大家都到了就出發啦
遊覽車慢慢的往布袋開,路上炫炫還被洗劫了止吐藥(一盒2條將近20顆,下車只剩1條左右..)
我也ㄎㄧㄤ了一顆來吃=ˇ=因為我沒坐過船~"~我會怕....

待續...
(下雨天濕氣重...我懶了...等有照片再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