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家裡打網誌ㄝ@@")
今天
把東西都搬出了宿舍..

本來聽我親愛的媽咪說
禮拜日搬比較ok
阿摘 阿母呀突然跑過來
ㄟ 準備一下
我滿臉疑問 準備?準備什麼??
阿母:去嘉義搬你東西啦!快快快!現在沒太陽
(OS:原來是因為不想曬唷= =")
所以4點就出發
打了通電話給蓉蓉就往嘉義啦~

5點到了之後
就開始把要搬去新家的東西先搬下來
(搬的還算順利..我猜對了..阿母真的有說..隔壁那位同學的東西真...)
載去新家
跟蓉蓉發現
有鑰匙的門只剩一間
所以其他人基本上都搬完囉0.0~真迅速
(小妞..我真的找不到你的光碟在哪呀..囧)

然後回來又搬一趟
把要搬回家的再搬下去(我的東西那麼多是要怎樣拉= =)
結果..有一袋要搬去新家的沒拿(因為把它塞在角落沒看到XD)
又跑了一次
發現俺爸爸跟某人一樣傻傻的
會跑錯條路(我沒在說你唷~ㄏ)

回家的時候
阿爸問媽咪說..
"我長的有那麼像收郵件包裹的嗎..收包裹會穿拖鞋嗎?"
(那時候郵局的收件車停在3舍門前)
我跟阿母整個笑翻 傻眼耶
(阿爸我能幫你證實..你不是收包裹的..你比較像黑道大哥PS.台客型的XD)
然後又繞去白河吃晚餐~
因為我吃太慢..所以就一直咬一直塞
等我快吃完 媽咪才說慢慢吃啦  不急
(我碗裡只剩一口ㄝ= =")

搬完就可以~
輕鬆一夏啦..


放假..有喜有苦><..
苦的是要撐2個月才能看到你..想你到底算快樂還是痛苦@@?
算了..開始來倒數+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