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母終於比較有空了
中午就跑去駕訓班報名~

進去的時候
櫃檯姐姐就說有沒有要指名
(OS:我要指名28歲正姐~>///<)
痾...
為了不讓人家認為我是瘋子..所以括弧內容不採用
只好說正常的..我要找吳x隆教練
(聽說他風評不錯~ 而且我也只知道他= =")

跟他聊了一下~人還不錯
(可是..正妹的吸引力比較大說 ㄏㄏ)
他看到我填學校的時候說嘉義大學?蘭潭那間吼~這樣說我也可以算你學長唷~
驚!!學長?第一個念頭就是..學長價便宜一點^^~克以嗎?
可惜我沒講出來..去

7月的梯次已經滿了
今天又是最後一天剩最後一個名額
重點是...練習時間只剩12點的...我不要拉><(翻桌)
所以我就上8月份的囉~
時間任我選   哈哈

88節就要開始上課了
可是麻煩的是..9月6號才考試
那我怎麼可能來的及9/3回學校押="=
算了...8月之前都沒事
我來準備考機車好了
(拖太久了= =")

所以...
決定了就要努力衝下去~ go go~!!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啦~"~)



第20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