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上駕訓班囉~
教練前五分鐘先叫我去玩方向盤
玩到我手都打結了= =
然後就被帶去實際操作囉

自排車小小的
教練叫我先做副駕駛座
他要先介紹一下給我看
我開了門
要進去的時候直接撞到頭= =
教練就說~不錯這樣代表你不矮
(我該高興嗎= =?)

教練開到訓練場的時候
就先跟我介紹車子的儀表板.PRND21檔.方向燈...之類的
介紹完就敎我如何用DR檔+煞車來龜速前進後退
換我實際操作時
開了駕駛座的門
又去撞到= =
(教練在竊笑..可惡= =)
等到我下一個學生來的時候
教練直接叫我開回去
一下子左一圈右一圈半的~
都有做對...沒像練習一樣打結~真好^^
明天要學直角轉彎(<--!?)

回來休息一下又開始趕工
把白色料(色母)從透明原料裡挑出來
客人在催了><
(平常不要那包料..偏偏我在挑就要= =)
好不容易4點大略挑完~
明天有太陽的話就可以拿去曬+重新檢查一遍囉
哈哈

5點多跟阿母+俊吉去載笨弟
在外面看了榜單
有個學妹上嘉大林產ㄝ..真好真好^^
剛好遇到大智
他說那學妹眼睛大大的長的很可愛..更好更好= =++

6點笨弟去檢查牙齒
我跟阿母跑到隔壁花店去買太陽花~(要給阿爸的)
結果只剩一朵~"~
想說就買一朵好了(本來要買8朵的說)
阿爸看到的時候就說要給我的嗎?父親節花?爸爸好感動唷~
俊吉就說對呀~姊姊買給你的
(哈哈...高興ㄋㄟ)

6點半的時候回家煮飯
從冰箱拿菜的時候
頭直接撞到冰箱上層的門...
是怎樣= =太久沒撞到門
一天就給我來3次唷
(而且都不小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