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南區迎新終於到囉~
可惜小妞不能來><

8點50上了電車
左看看右看看沒位子就是沒位子
好吧...站一下沒差
等到台南站要下車的都下車了~
就開始找位子
發現!!!有一個位子~!!真好真好^^
慢慢走過去
旁邊一個女的突然就衝向那個位子
嗚嗚...沒位子了
只好繼續站囉~邊站邊看外面
越看越想...吐(我在幹麻呀我= =)
終於站到了高雄
下車的時候剛好遇到阿伯~
陪阿伯補了票 好險阿伯錢夠(她只帶零錢= =")
咱們就去找炫炫報到啦
一到就先打電話給蓉蓉問他到哪了
她還在火車上>"<
然後又陪阿伯去提款機領錢
排隊快到我們的時候阿伯才發現...
她沒帶提款卡!!!
我...傻眼了= ="

回來的時候就有幾個學弟妹來啦~
然後蓉蓉就打了電話給我
說了等一下等一下就給我掛電話!!ˋˊ
後來才知道 她那時候跟著前面的人
把白底綠面的火車票投進"自動驗票機"結果出不來(哈~你很可愛捏)
後來跟小郭把林產的卷軸拿到樓上去
想說會不會有人跑錯7-11(罐頭不是跑錯樓上的7-11所以我也沒辦法啦= =")
晃了一圈
要回去的時候我跟小郭熊熊被前面的閃到
前面的那2個人突然抱了起來XD

集合了差不多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去搭公車拉~
搖呀搖終於到了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到店裡
店家為了我們還把要進來的客人的推掉了(歹勢拉)
我和蓉蓉點了一個大阪燒 一致認同上面的柴魚片像蟲蟲XD
後來炫炫帶了一個學弟來
罐頭學弟說他9點半就在火車站"前面"的7-11等了
可憐的孩子
聊過之後 發現...他不可憐了還有點欠揍= =
後來蓉蓉跟罐頭就聊劉伯溫(我ㄧ整個狀況外)

吃完飯
一群人跑到了城市光廊自我介紹/玩遊戲
可憐的鴨子+炫炫一直被我叫~哈
這次玩都沒被抓起來..真好真好~
不過被死罐頭打了一下(你給我記住ˋˊ)
懲罰完拍完照就搭公車回火車站拉~
好險沒走路逛中山路  一路上都是施工.診所+補習班根本不能逛><

買了票
跟蓉蓉 小郭 小田學妹
晃了一下就一起去撘電車北上囉~
有伴聊天時間就過的特別快呢
車上還有一隻1個月大的可魯...超可愛的>///<

下了火車
跟阿母先去了家樂福
為了中元拜拜去買東西~
回到了家又開始忙...= =
誰叫我今天罷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