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0 8/22
終於!!
學踩油門拉^^
(雖然前半段被丟在那邊自己玩了30分鐘= =)
衝衝衝~~
上坡+直線第一次就通過了~送   嘿嘿
然後又自己玩
(教練好忙唷...)
然後就都一直玩上下坡+直線
上坡最後一次有壓到線><
然後直線都很ok~哈哈
真高興!



part11 8/23
原本我的時段還有一個手排男
不過這一兩天換了另一個手排男
偷瞄了一下發現   他長的好像...
麒麟唷!!!
(沒辦法...我早去20分鐘沒事做XD)

然後開始跟其他在泡茶的教練聊天(聊什麼一整個狀況外的說)
等到時間到其中一個教練就叫我跟麒麟2先去找咱們家教練
開始開就考場都繞一次啦~(教練又去教新的...嘖嘖 人緣真好)
繞到人行道才發現
前面的是麒麟2
上坡+直線都超穩的...拍拍手~(他也有玩頭D嗎@@?)

自己玩玩玩
想說直線沒限速只要不要壓線就好了
就開始加速= =+
才開到了20就到終點了(直線太短了啦><)
停車的時候熊熊被教練嚇到(他在終點線的旁邊)
教練說他被我嚇到了(哈哈...互嚇)
還說我是飆車女(有嗎0.0?)
然後就放我下課啦~

走回辦公室的時候才想到忘記明天要請假
又走了回去
他在教新的手排男+剛在學S型的自排女
(原來教練搶手到一個時段都要教兩個人押...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