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六個人(不可重複或回傳)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囉:

壹--恰恰
貳--小君君
參--慧婷
肆--昱明
伍--阿良
陸--黄

------------分格線阿分格線--------------
你覺得[壹]如何? 愈來愈有氣質的正妹唷!(小心不要露出本性唷~哈)
你覺得[貳]如何? 說服功夫一流ㄟ0204= ="(os:別打我XD)
你覺得[參]如何? 辛苦的姐姐
你覺得[肆]如何? 明明就是女的幹麻不承認
你覺得[伍]如何? 人超好的大哥啦~
你覺得[陸]如何? 小孩子一隻

-----------又是分格線------------------
個性
捉摸不定  哈
-------------分格線-------------------
人緣
知心的有幾個~快樂就好啦~
------------該死分格線-----------------
戀情
ㄌㄩㄝ
-----------我是分格線-----------------
問卷大調查*(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蓉蓉
<2.他是你的寶貝嗎?> 他是我的不準跟我搶~
<3.你認識他多久了?> 1年囉
<4.他正還是帥還是醜還是普通?> 傻傻的可愛XD
<5.對他說一句話?> 痾...咱們一起耍笨吧XD
-----------記住囉分格線--------------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五個男生)?] 那女生有限制嗎= =?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阿摘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押=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喜歡怎會是好朋友
----------------------------------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為了某個人說當網友就好不爽中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zzz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痾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zzz
[5.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到我不爽的時候= =+
----------------------------------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哇阿母煮的飯 糖果 餅乾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種)?] 紅茶x3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可以啦
[4.愛吃烤肉嗎?] 普通
[5.愛吃火鍋嗎?] 冬天可以啦  夏天吃...你讓我死了算了= =
----------------------------------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發呆
[2.接上題.為啥喜歡?] 阿摘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一個人比較好玩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
[5.喜歡跑步嗎?] 看心情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遙控器在手希望無窮XD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搶到遙控器有種莫名的驕傲= =+節目就不重要啦
[3.即時通幾號?] 知道的就知道啦~
[4.最愛誰?] 哇阿母+阿爸+笨弟2隻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什麼是男的是女的?
[6.有老公嗎?] 蓉蓉算嗎XD
[7.有老婆嗎?] 沒有~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痾...正妹我會考慮
[9.戀愛感覺好嗎?] 看心情
[10.鞋子穿幾號?] 24/24號半/25(依鞋子大小而定)
[11.最愛的明星?] 周董+林宇中
[12.最愛的場所?] 有家人ㄟ家
[13.最愛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看心情~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那你要先告訴我肯德基爺爺幾歲押= =
[15.肯德雞爺爺幾歲?] 我...無言了= =
[16.喜歡菜市場嗎?] 我喜歡跟阿母一起去^^~
[17.都跟誰逛街?] 阿母
[18.都跟誰拍貼?] 阿摘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隨便啦
[20.你現在幾歲阿?] 19
[21.現在幾點?] 8點半
[22.想睡嗎?為啥?] 還好/沒為啥= =
[23.今天有見到誰?] 俺家人+客人+親戚
[24.會不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 怎麼可能會押~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我快死了= =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我不要變的跟豬一樣胖=口=
[27.大學想讀哪?] 現在想讀台南縣市的..我不要離開家麻~~~(翻桌ˋˊ)
[28.有沒有手機?] 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我心中的垃圾桶~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阿摘
[31.你認識中誰最正?] 同上
[32.你認識中誰最帥?] 同上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發生啥關係押= =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在家鬼混
[35.想生混血兒嗎?] 我不想生小孩的說..有個俊吉在就很累了   大智你說是吧~你也有之可愛的祐祐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