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擇偶條件0.0
點名遊戲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在po一次。
--------------------我是分隔線--------------------

伴侶性別【男滴~】

先點:會
          努
          力
          想
          想
          的

第一點 不能是個gay(這很重要吧..哈)
第二點 不可以比我白~!
第三點 要讓對方保有個人時間~綁的緊緊不代表就是幸福ˊˋ
第四點 可以跟我一樣老是耍白痴沒關係 繃太緊很累的~
第五點 要有個性 別為了我會不會落跑而老是讓步 
第六點 有心事可以說出來 朋友都能說了 為什麼2個人之間不能說~對吧?
第七點 以後再填
第八點 送給未來的你來填囉~都我填..不公平吧 呵



原po~不刪(是不是恰恰po的我不清楚..哈)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人
不是我不願意改變現狀
而是沒有人能真的能夠擔保一輩子陪著我
想改變可以
但是請用心
讓我繼續擁有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對一個人付出真心時
不要求什麼回報
只希望在臉上看見真心的笑容
只希望他快樂

我有一個陣容龐大的家族
每個人都很疼我
大家都希望我能很幸福很快樂的過日子
沒有壓力 沒有負擔
吳若權說過一句話
"愛家才懂得愛人"
我想找一個跟我一樣很珍惜家人的人
我會很愛他的家人
他也很愛我的家人

我很愛哭
在我想哭時
可以抱抱我
給我一個肩膀依靠著 擁抱著
讓我知道有個港灣願意為我敞開
給我力氣繼續努力下去

我愛撒嬌
像小孩子一樣
喜歡那種被疼在手掌心的感覺

我神經很大條
對很多事都很慢才察覺
請你包容我
讓我慢慢挖掘出我不知道的事

或許你會問我
愛情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我而言
就是生命多了一個願意懂我的人
我會認真對待
我會付出我的所有
像家人 像朋友
不用每天說愛我
應該是微微的 淡淡的
卻可以長久存在著
每天都有著心動的感覺

沒談過戀愛
也因為神經大條
不知道什麼叫做已經喜歡上一個人
如果真的喜歡我
請耐心點等待
啟發我找出喜歡你的心

大男人和小男人都沒關係
真心對待我
用特有的溫柔
牽著我的手
在我心動的同時
我知道了..

我不急
我慢慢等待著這麼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