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回家的時候
小妞讓我騎車載他=ˇ=
他說他愛睏

我有進步啦
從20變60
不過會無緣無故減速   ㄏㄏ
蓉蓉本來說要讓我跟
結果一下子他就不見了=口=

好啦
只要旁邊沒車就好了
過了大彎   囧
後面多了3台車
不懂的是他們幹麻不超我車?

轉到小路
一個叔叔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ㄜ...好啦
我知道我佔在小路中間不太好= ="

轉到回家的大馬路
我又忘記煞車了 囧
結果直接衝到對向車道的
機車道!!!
小妞被我嚇死了
歹勢拉= ="""
然後快到家的時候
我又逆向了
哈哈
感謝那個老阿伯沒有靠太過來
不然我會撞到他= ="

再次聲明
有膽給我載的
要先去保保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