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當然還是去看棒球拉~!
到了球場
邊等鯨巴過來邊恍神
(沒辦法出門前眼睛暴痛...跟恍神好像沒關係吼...ㄏ)
鯨巴還沒到的時候
就一直猶豫
要拿嘉大球帽給所有嘉大學長簽嗎?
還是拿球給倪福德(以下簡稱倪)簽就好
畢竟帽子是黑的
我的筆是有銀色奇異筆跟金色油漆筆沒錯
不過油漆筆太用力會留一堆出來
會很囧...
所以決定給倪簽球就好
又開始猶豫
我真的要簽名嗎?
(開始發抖)
鯨巴一到
(繼續發抖)
開始看倪在哪裡
看到之後
就走過去(旁邊也有人要簽名...好像是給王宜民簽)
問了倪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倪就說可以(感恩=ˇ=)
放下了他的飲料+包包
就幫我簽(簽的超超超細心的啦)
接過球來跟倪說聲謝謝(手馬上縮起來...因為在抖XD)
第一次覺得自己爆俗仔的
(請勿叫我俗仔魔!!!)

跟旁邊的夫妻聊一下(她問我是不是球迷XD)就往三壘方向走啦
找個椅子坐下來
邊整理東西邊發呆
後來可以入場看賽前練習
就去看啦
中途發生了一堆事...關於聯盟關於球迷(不是我就對了)
不過很複雜...我懶得打...(因為我累啦~而且報告還沒寫完= =")
跟販賣部的大姐
和加油團的打了招呼
話說大姐一直說人家是學妹!要照顧人家唷
看的出來他不喜歡大姐這樣講
我也不是挺喜歡
畢竟他是民雄夜間部的
我是蘭潭日間部的
除了棒球場打招呼外...根本就不會有交集
扯遠了...

看了一下練習後
就跑去大門繳巴士的圖
拿了鯨巴後就開始跟小攸學姊.另一個很漂亮的打工女生.(曾經!?)主持電台的男生聊天
聊到了剛剛有三個女生被擋在外面的事情(就是很複雜的那段)
是沒錯啦 球迷最大 但請自重(聊完後自己的結論XD)
大鳥後來叫我過去
原來是撿球押!!(真的很謝謝學長們~都幫我注意界外球^^)
總共有6顆
大鳥叫我撿的時候小心一點
就開始伸長撿
1個.
2個..
3個...碰
嚇嚇嚇死我了
原來是黃政琦打到練習網上的框
4個....
5個.....
6個......掉了
起來的時候
黃政琦有看到
還笑了一下 哈哈 好囧
所以我拿了5個回去
後來又拿了掉的那一個回去
所以總共有6個=ˇ=
有重量...

比賽快開始的時候小柯來了
剛開始興農先得分2:0
後來中信也得了分數3:2啦
最後一局超緊張的
換了杜章偉上來
又換了黃宏任
被追到4:3
還滿壘2出局
超可怕的
心臟快跳出來了
興農休息區的人都站起來
興農球迷也站起來
當然輸人不輸陣!
最後當然贏啦
Final 4:3
不過可惜的是中信14支安打才4分
興農4支安打就3分了
殘壘太多了...
不過贏了當然開心啦~哈哈

後來小柯回家了
經過鯨巴的時候
想說還是去好了送一下好了
畢竟下次比賽在7月
還好久而且在放暑假(大三了為了專題還有沒有也不知道)
簽了曾兆豪(也是學長)+袋鼠的名
就吃飯回家啦
超累的
好險後來身體有好一點
(眼睛痛+左邊太陽穴很痛 8局後不知道是因為鼓的聲音太大聲
還是我吼的太過火 左邊耳朵超痛<發炎的那種痛>)
不然我的作業就生不說來了=.="

霧霧的...XD


掰~下次要回台南看才看的到你們了=.="
嘉義下次比賽居然在7月25...
第一次討厭放暑假XD
(話說...專題還沒生出個字來...放個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