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多快8點
中信:辣妞=0:5
看的頗傻眼
蓉蓉小妞想去看花火季
就出發去宿舍
花火季的煙火真的很棒
很嚇人
超大聲的=.=
舉辦地點在5舍的大草皮上
修女.修宇在5舍門口擺了桌子
提供大家畫扇子(在扇子上畫一個大大的"祭"字還不錯)
難怪之前木工廠會有那麼多扇子
8點放煙火的時候還不錯
不過...
配樂居然是之前台灣燈會的宣傳歌
哈哈
ㄧ整個對比

5舍大草皮上有一些攤販
也有樂團
聽小郭說...是外面玩團的唷
還滿特別的拉=ˇ=
今天也去逛了男生宿舍
(第一次逛耶~~~好好好興奮)
看了5舍
逛了6舍
有個男生超可愛的
還問我們說有要找人嗎
跟他說了沒有
他就說哦哦!抱歉(說的很小聲...不過我聽到了=ˇ=)
走到他房間前時
忘了是小妞還是蓉蓉說前面還有路嗎
他說了有!前面還有路
哈哈
超有禮貌的啦
(聽說他是應數的... )
看完9點的煙火
我就吵著要回家
我要看中信贏辣妞啦!!!

把小妞的安全帽拿起來後
就騎到吉川買杯飲料
才發現
我沒有鑰匙= =
又騎回去跟小妞拿鑰匙
就回家拉
第一次飆到70耶
還滿...爽的XD
最近愛上時速50以上小轉彎XD
(我會看有沒有車在我附近啦~所以不會有人來撞我或被我撞~賣驚)

回到家
馬上轉68
超超超超超超傻眼的
14比2>"<
早知道就不要去看煙火了...說不定就不會輸那麼多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比賽要看~煙火也要看~所以才打個誤字=ˇ=)
洗個澡洗個衣服再看
19:2....
我的媽呀= =
終場以22:2結束了
好不容易曾兆豪回來了說...幹麻欺負他= =
(高敏靜-朱尉銘-曾兆豪-蔡家宏-羅健銘-杜章偉)

好險沒破之前職棒的紀錄23差距
不過今天辣妞的全壘打實在是多
佩服...26安打...也破他們自己的記錄了
還是要恭喜一下啦~
大家一起為奧運加油!!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中信贏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