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是我們家的採購日,
我跟媽媽都會去安南區的大果菜市場(709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2段102號),採購蔬果、肉品,還有很多熟食配菜可以帶回家呢^^ 

記得小時候都會去中華路的兵仔市,不過停車不方便~
剛好阿嬤住安南區,順路就轉戰大果菜市場了,不只大停車也比較方便,還有專賣鮮花、植栽的倉庫呢,

扯遠了,去大果菜市場我必買的就是地瓜啦!
至少都會買個100、150元,
為什麼買這麼多?因為我的早餐就是蒸地瓜XDD
之前看某個營養師的書,三餐之中,晚餐跟早餐的時間是離的最久的,
所以早餐就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覺醒來當然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胃,
早餐儘可能選擇天然不加工的食物,像水煮玉米、水煮蛋之類的,

我選的早餐就是蒸地瓜= =+(有時候還是會換一下,不過90%都是地瓜~)
這次因為親愛的蛇蛇>///<要求要地瓜做的食物~
所以買了220元的地瓜回家>w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
幾天前才用芋頭做了芋圓(一做完就被我冰冷凍了XDD),那就拿一些來做番薯圓嗎?
那還有什麼勒~~~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嗎^^?


洗乾淨了,曬太陽中↓
我喜歡黃地瓜,勝於紅地瓜,所以數量明顯有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