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大合照>///<,
第一隻拉拉熊後,我又換到了第2.3隻拉拉熊
感謝大弟的大力相助呀!!每次放假回來就帶了好幾張集點貼紙給我,
不然我自己集,應該只能換到1隻= =" 

幾天前,換到第2隻超開心的~
滿心期待地打開包裝,一拆..........
我的心情整個就變差了,為什麼是坐飛機拉拉熊
長的普普通通就算了(被我嫌棄成這樣XD),吊在玻璃窗上,根本就是熊背飛機,哪是"坐飛機"呀!!
而且要拍跟盒子上一樣躺在飛機上的熊,
還必須出動我的傳輸線,不然他可是會直接倒在地上...
怎麼這麼糟糕呀>"<



繼第2隻悲慘(!?)的經驗後,
我嚴重發現不是拉拉熊的錯,
一定是我手氣太差了,才會連換2隻熊,
剛好今天麻麻要出門,
請麻麻回家時,經過7-11順便幫我換,
回到家,麻麻就很開心跟我說那個新店員(以下簡稱小新)又搞笑了,
(小新已經是我跟麻麻茶餘飯後的話題了XD)

麻麻在挑飲料的時候,
有2個騎單車的人,進到7-11問了小新說:「請問你們有打氣的嗎?我們單車輪沒什麼風」

小新(馬上跑進去問資歷較深的店員):『我們有賣打氣的嗎?』
單車先生:「!!...我們沒有要買,只是想問有沒有提供灌氣的服務」

小新(慌張到臉紅又跑去問資深店員):『我們有灌氣的服務嗎!?』
小新回來後,跟單車先生說沒有,正當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麻麻想到旁邊的加油站應該有,後來他們就轉戰加油站了^^
想像那跑來跑去+臉紅的畫面,就覺得小新也太可愛了吧XDD


邊笑邊打開包裝,一看到那圓滾滾的身影我就叫出來了,
是雞!是雞耶是雞耶!
麻麻頓時被我嚇到~
哈哈~沒辦法麻>"<是我朝思暮想的小雞呀~~~~~
照相不用傳輸線幫忙墊,
他自己就可以站得好好的啦~~

一下子就幫他拍3張~哈哈!我超偏心的啦^^"
這張好像太近了~
興奮過頭的結果XD



拉遠一點點~~好可愛唷^^



結論:果然是我手氣太差了!
麻麻一換就換到超可愛的磨菇頭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