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熊送的龍年小卡~~
有點反光,不過龍是咬著恭賀新禧唷,
如果是吐出恭喜發財更好>///<(踹飛)
謝謝瘋熊~
  


這是參加長鴻漫畫的抽獎~抽中的索隆拼圖,
跟cakelady姐姐+瘋熊的禮物一起寄來,
哈哈,聖誕節前收到好多禮物唷>w< 
大粒小編畫的猴子好有喜感唷XD
謝謝大家~~



11/15 
加入古露露粉絲團送的明信片^^
好可愛唷>///<


這個禮物是可愛的瘋熊送的~
超可愛的幾米紀念公仔>w[生活]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10月初的時候就寄來了,我到10月底才把信封打開來
因為瘋熊的字太可愛了我捨不得開麻>///<(請不要帶懷疑的眼光~偶花誓,偶搜的是實話)
下次再來補公仔做好的照片~(遠目)





10/28(五)寄來的~
是家裡多了個可愛娃兒的萍萍送的,
萍萍的愛家 隨意草
一回到家阿母就說,「你的種子寄來了」,
我整個超驚訝的,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會有種子寄來我們家,難不成阿母有透視能力!?
『你怎麼知道』(抖)
阿母就說,「裡面有東西滾來滾去,發出窸窣窸窣的聲音,照光一看,應該是種子吧~」
ㄘㄟˊ ~害我嚇一大跳,
把種子從信封倒出來後,裝進夾鏈袋、貼上標籤,就不會忘記是什麼種子囉
等到開花的時候再來補照片~希望他們能跟萍萍家的一樣水噹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