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所有收到的人裡頭最晚po文的吧>"<
真是對不起cakelady姐姐...~"~

因為12/24~12/26有可怕的考驗,
加上我24號...又中標感冒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好不容易好點了,
就趕快來po文啦,

話說...
一收到包裹的時候就好想打開唷>"<
可是打開就會想拍照+打文章,
依我拖拖拉拉的個性,不拖個1~2個小時怎麼可能,
所以只好忍痛到26號回家才打開,

一打開真是不得了,
撲來一陣香噴噴的手工香皂味,
緊接著看到塞滿滿的包裹內容,
原來,不是只有手工香皂而已呢!!!


我收到的手工皂,是可愛的熊熊+花朵造型
真的好漂亮唷>///<又一整個香噴噴~


cakelady姐姐還在背面標註了成分跟保存日期等等,
保存...一年,那那...我應該拿來用,還是拿來當裝飾品聞香用!!!?(陷入兩難中...)
話說...
以前收到禮盒,裡面有一塊香皂超級香的,
我就放在書桌前聞香了...3年...囧


接下來是卡片,
大家好像都沒有拍出內容~那我也就不放上來啦^^
這是我跟姐姐的小祕密~~>///<


再來是春聯!!!
是姐姐的老公親自揮毫的唷!
超級專業的呢^^


每一張都水噹噹呢^^


還有一包牛軋糖,這是姐姐親手做的呢!!
我也好想做牛軋糖唷~~
所以上網查了點資料,
水麥芽煮好後,要倒至打發好的蛋白,再用手提攪拌器攪拌均勻,
不過好像也有人用手拌的方式,將打發的蛋白加入水麥芽中,
到底哪種方式比較好勒@@?
如果是我想選第2種耶,這樣糖就不會弄到兩個鍋子(簡單來說就是不用洗那麼多黏黏的鍋子啦XDD)
但會不會害蛋白太快硬化口感變差勒~"~?


做,就先擺到一邊吧!!
先吃最重要>///<
打開袋子,牛軋糖的味道撲鼻而來,
吃了一個,超級好吃
不會黏牙,也不會太硬,杏仁果好香~~
手工製的果然不一樣!!
完全沒有市售牛軋糖牛奶味濃到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到底加了什麼不得而知呀~~),
阿弟吃了也說讚>w

不過礙於我現在還在感冒,
味覺有點遲鈍(遲鈍都這麼好吃了~等好了味道一定不得了>///<),
所以就只吃一個啦,
剩下的等好了再慢慢品嘗~~ 
(前提是....要還有剩@@")



有興趣的人歡迎點至姐姐的無名:cakelady的美食花園
姐姐還打了一篇文章介紹聖誕禮物:寒舍牛軋糖&聖誕禮物
就麻煩大家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