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名 遊 戲 ~

點名 ;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我要機車駕照>
2. 冷氣機=.=

3. 好朋友永遠是好朋友(這不是希望是一定囉~^^)

4. 別再ㄍㄧㄥ了><(ㄍㄧㄥ什麼 只有我知道 呵呵)

5. all pass~

6. 把另外3隻的睡相拍下來 把照片拿去賣(嘿嘿)

7. 電腦永遠都不要中毒

8. 偶要coco(翻譯:我要錢)

9. 把天使殺了

10.就讓那討厭鬼自然蒸發吧(殺會髒我手,so蒸發好)


(二)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床上體操XD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名句,不過我也不懂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吧ˊˋ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看心情 以不跌倒為主 跌倒就不用穿啦~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喜歡看正妹 不過我性向還是很正常滴XD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騎車時速不到30撞到牆

6Q 人生的定義

A:下一秒我就會回地獄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發呆 發呆 發呆呆>"<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等到那天在想 克以嗎0.0?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看那個人正不正在說= =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都沒有交集 那就平行吧 我無能為力ˊˋ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FEEL~~~"(常常不準XD)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做什麼?你說說看呀 你說說看呀

13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看情況囉 至少要先熟一下咩~再憑感覺去喜歡人 會重蹈覆轍吧(唉)

14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我愛他 我被他愛 才選= =+

15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等到殺了天使 我會告訴你的^^~

16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追愛 還是追障礙!?(發現 我是來亂的)

17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選第3個人

18Q 戀愛很難嗎(?)

A:不難 因為我會寫 難的是 怎麼說出口

19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OK呀~先說說你剛剛在做什麼再走

20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我是大姐 給雷劈完 再來問我

21Q 你媽貴姓(?)

A: 你要幹麻!!我媽很好騙的 別亂來!!

22Q 你愛不愛我(?)

A:愛你個頭 你算老幾= =

23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只要不是變敵人都好

24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都很難 因為我不是出題老師
     分數最簡單 因為老師不用多改~"~

25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第一次還OK 再多來幾次就..翻桌拉~

26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只是喜歡而已 又還不愛XD 當然是選男朋友囉

27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等等真的表明了再說囉 別胡思亂想

28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找隻色羊給他

29Q 你開心嗎@ 3 @(?)

A:大概吧

30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你要跳 我可以幫你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無言..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哈哈 你在做蛋糕也會想他嗎?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告白吧 有試總比沒試好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讀....讀金庫(ㄟ密碼XD)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沒有耶 你要介紹嗎 呵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A:除了天使+某個討厭鬼 其他都算喜歡

37Q 有沒有一直想嘗試的事 (?)

A:以時速30撞倒那面被我撞過的牆

38Q 你能為你愛的人,付出到什麼程度(?)

A:盡全力囉

39Q 最好滴朋友出賣妳~~~妳會怎樣(?)

A:那還會是最好的朋友了嗎?

40Q 如果你的好朋友是T 突然有一天她突然說喜歡你的話你會怎麼辦(?)

A:揍他一拳 再說對不起 我喜歡你 不過不愛你

41Q 妳能讓我快樂嗎(?)

A:你要什麼樣子的快樂呢~?記得付費唷^^~

42Q在浴室最喜歡幹麻(?)

A:洗澡呀,不然去浴室幹麻

43Q你家淹水歐(?)

A:那是你家吧= =

44Q你跟點名者關係怎樣or印象(?)

A:3209母女關係 我生的當然古錐 哈哈
 
45Q你覺得我該放棄嗎(?)

A:放棄什麼勒?

46Q凌晨兩點鐘,電話響了,你會(?)

A:接起來 然後說 幹 直接把他掛了(前提要不是我媽...>.<)

47Q不認識的人,一語說中你現在的心境,你會(?)

A:超屌

48Q妳的朋友反對你,你會(?)

A:採納意見 不過要不要全盤接受就再說囉

49Q難過的時候該怎麼快樂(?)

A:發呆

50Q你相信永遠嗎(?)WHY(?)

A:也許吧 不知道

51Q談談自己理想的對象是怎樣囉(?)

A:FEEL對了就對了 死的很慘再說

52Q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會選擇去改變什麼事情(?)

A:如果能改變 人生就不好玩啦

53Q點名完,你最想做什麼?

A:


(三) +10 再點5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