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跟一隻蟑螂講我喜歡(暗戀)的人幹麻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負責殺人的 救人幹麻!?
            (地球都毀滅了,救人讓他在宇宙飄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死亡狂想曲(哈)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機車,為了我撞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不錯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捏他+打他一巴掌(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親愛的媽咪~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古錐,愛哭的笨孩子=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天天在耍白痴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南縣(地獄府~)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惡魔!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ㄝ= ="尤其是蠢事..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天堂,做"殺天使"這件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看心情
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不像女的,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做永遠的母女>///<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回地獄(胰臟問的問題好深奧呀~)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死人壞事+麥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她不會問這種事,從實招來!你~哪~位~?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比較想槍斃你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等遇到再說!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告訴你就不好玩拉~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還有嗎!?來點別的吧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打死都說 沒有!(前一刻 差點被水嗆死..)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3209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3告白過?
 A:我沒被男生3告白過耶 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嗎咪+爸爸
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日久見真情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怒!!!
             下一秒會有一具大卸八塊的死屍在我面前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情況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永遠的野小孩+死小孩,你說,我成熟嗎?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愛情、友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干你什麼事=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她是我生的ㄋㄟ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貓、鼠
快樂問:你快樂嗎?
 A:high不等於快樂,所以,看情況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周杰倫+音樂鐵人
            (反正不是5566= =)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啦!除非你想把你好麻吉娶回家..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還好,過去就過去了,別想太多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排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適度的改變囉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
 A:講那麼多有用嗎?到時候就知道啦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撐的過去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如果請槍手寫要多少錢?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回地獄 窩在角落裡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嘻嘻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忘了 上大學吧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金屁屁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發呆 呆 耍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我不知道耶 有試過再說囉~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挺撒旦 倒天神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甜的 膩了就 鹹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zzz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懶的時候不喜歡 不懶的時候就普通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禮物呀!家記得我的生日8/18唷~^^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再賞他一拳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不要過期就好(差0~10歲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滿腦子問號
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跟他說:嗨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趕快打完這份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這是你的問題啦~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惡魔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出生的一開始,重新投胎當惡魔,重點是,希望我媽咪還是我媽咪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嘿嘿嘿..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難過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阿摘><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我比較注意我的髮尾有沒有分叉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拿到成績的時候= =
田田問:1+1=?
 A:無解!有時候等於3,不過考試有時候不寫2可能會不及格!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差44和homail.com<-->yahoo.com.tw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給你盜領買肉粽嗎?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有點久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好奇心會殺死一隻惡魔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後悔你個頭!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癱
杰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你請?我要來一客 鮮蝦魚板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水+蛋糕+笑 差點嗆到+噎到 囧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看情況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走到盡頭了 就接受吧 畢竟愛情是2個人的事 強求也沒用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還ok拉~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愛情是求回報的嗎?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飛呀飛呀 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抓蟲蟲 好玩耶~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出書<誰偷了我的鼻子>
丸子問:你好嗎?
 A:I am find.And you?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看是不是正妹 不是正妹就走人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在喝了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沒有大太陽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要我算?算一次NT.500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晴時多雲偶悶偶熱偶煩偶悶 常有呆鋒面籠罩
小烈問:妳累了嗎?
 A:康貝特 喝了再上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我需要麥紅
樺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給我麥紅再跟你說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我"給我錢會更滿意
笨琳問:我可以愛你嗎?
 A:愛一次台幣500萬
嚕嚕問:你是智障嗎?
 A:我只有呆而已 (畫圈圈)
小呆問:史努比可不可愛?
 A:很想揍他
梅梅問:你叫什麼名字?
 A:惡魔~
棍棍問:再愛我一次好嗎?
 A:你誰呀!?
品嘟問: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A:正"常"
麻糬問:想到過去還是未來?
 A:想那麼多幹麻?
優格問:傳給你的人真的腦殘嗎?
    A:他不是丁丁
張倍問:我帥嗎? 哈! 老實回答
    A:你哪位?
北極問:你也喜歡綠色對不對!?
 A:我比較喜歡藍+黑
憨吉問:對於點名你的人有什ㄇ看法?
    A:沒想過
想要Wii的人問:我們到這裡就好,好不好?
    A:到底是哪裡?
豆問:你也挺台啤對八??
    A:還可以
昶問:你喜歡貓王嗎?
    A:他不是我這年代的人
老呆問:你脫團了嗎?
    A:永遠的去死團進出會員~
阿柔問:你安於現狀ㄇ?
    A:看情況
兔兔問:此刻你最想對你(曾經或現在)最愛的人說什麼話?
    A:X!(完全是第一想法= =..)
惡魔問:你喜歡天使嗎?
    A:


點名:
1.讓
2.我
3.再
4.想
5..
6..
7.ㄧ
8.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