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上駕訓班
哈哈 沒有撞到頭了


先上直角轉彎
往東往西往南往北
方向盤打到底轉到方位轉正
前五分鐘就這樣過去啦~

然後開始上倒車入庫
倒進去就盯著磚頭/膠帶+左右2邊的後視鏡
開出來就盯著方向盤有沒有跟直線平行
來回做了15次左右吧
錯2次
第一次超成功(因為教練有先把車子打直...哈)
第2次車屁屁去撞到隔壁另一個ㄇ字停車格的磚頭
3個磚頭就倒下去了= =
害隔壁也在練倒車的女生找不到磚頭...歹勢拉><"
另一次壓到線   不過車子還是有停進去格子裡啦~

今天算跟教練比較熟了吧\
教練在我練到一半的時候把收音機打開
然後跟我聊這次的升學怎麼會18分就有學校念
聊下雨會下多久之類的
(教練其實很會喇賽=.=!?)
我還問教練這次他收幾個新學生
他說很多不清楚幾個   不過都是人
(.........我無言了= =)

等到下個學生來了之後
教練叫我右轉   轉回辦公室
等我轉到又說:阿!這樣不能走吼 會跟人家相撞
(囧...)
所以我轉回原本出來的左邊
跟著前面在停平交道的車
等到前面車過去了我就問:我也要停嗎?
教練就說:不用,闖過去!給火車撞
(噗...)
所以我下課前又學了怎闖平交道+紅燈
搞的全場鈴聲大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