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次一起po~

8/10
難得沒下雨
教練先帶我去旁邊的倒車入庫練習
因為試場旁邊兩個都有人在練了= =
從剛開到練習的地方就聽到
"吳x隆教練,請到辦公室"
哈哈,教練又有新學生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被丟在練習場= =
練了5.6次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可惡的教練ˋˊ丟我ㄧ個人在這裡
開著手排車載著新學生衝了過去= =
呿 自己練就自己練

15分鐘過去
教練終於回來了
問我練的熟不熟
我說:我壓了3.4次線
他說:沒關係,練久了就會了(真的嗎= =?)
然後我們就又回到試場附近
這次學路邊停車
(幹麻一定要倒退才能路邊停車勒?)

然後教練敎完我又跑掉了= =
(2個新生+我後面的那個學生來了)
路邊停車的格子剛好就在U形彎道裡
然後1號在轉彎

後面一堆車在等他
沒記錯好像3個男的1個女的吧
都是手排車="=
然後我就邊碎碎念邊倒車
然後開出來的時候
看到那4個人都在看我(等太久沒事做吧....)
整個就超想下車的><
教練叫我練個2.3趟
可是我練的7趟他才回來= =
終於下課啦~真好真好


8/13
西南氣流下雨下的比颱風還猛..是怎樣= =?
一上車教練就說:下雨天開車好玩吼
哈哈 是不錯啦,上下車麻煩而已= ="
教練說今天先把之前的跑一次
所以咱們就跑到試場裡面
倒車入庫(看到白點右轉到底右邊突起物進框框看左邊)
+路邊停車(看到小樹右轉一圈左邊突起物壓白線左轉到底)
+紅綠燈.鐵路一起跑一遍
超好玩的拉
可是車車方向盤轉到底都不跑
教練就說因為他太重
所以車子不跑 哈哈

然後跟我跑一遍之後
他就下車了
我就自己玩~~嘿嘿
黑白趴趴造
(超想闖紅燈的說= =+)

雨下大了
我也跑了4.5次(中途我的雨傘還從車頂掉下去= =")
教練就說開回辦公室
YAYA!
除了闖紅燈我最愛的就是開回辦公室~
下課啦~(雨超大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