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最近都是打駕訓班
(沒什麼好打的了咩= =")

---回顧--昨天---
教練說明天可以上s型了   可以學新東西我當然說好呀~
問完教練還說太快了吧   (= =..你自己說要上還說太快..完全不知道要說啥咪)
part5就是把試場外圍也開一次..
一樣都是跑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還多學大弧度轉彎~

回到今天來
我追上前面學的那個女生的進度了= =+
(她明天才要學S型...呵呵)
教練叫我先坐後面
又去撞到門= =   很好!教練沒發現..也沒撞多大力XD(我進步了?)
先學半S型
開了5分鐘就很順了
教練就敎我
全部S型都跑一次
不好玩的只有...
探出頭去看輪胎的時候都會淋到雨= =
因為風太大   如果把透明板子來下來遮   又會被打到   只好淋雨拉XD

換我後面的學生時   變女生了0.0(本來是個手排男~)
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this is "喜悅")
真好真好

下車教練就說:學完了吼~會了吼~
我就很直接反應...沒有呀   我還沒有學踩油門
教練就說:不是啦  S型會了吼
整個就是囧   回答完~會拉!會拉!俺就落跑了= ="

下午跟出去順便去買東西給阿吉吃
點完之後
我就問老闆說有沒有紅茶
老闆娘說:今天沒有
我就說:那一杯
老闆娘整個傻在那邊
(我在幹麻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