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a.m.   起床
    39a.m.   跟阿母出發大橋(載俊吉上課)
    54a.m.   前往監理站!!!
7:17a.m.   到達目的地,在車上狂背書
    38a.m.   上監理站2F,混時間+發呆沒事做
    48a.m.   發現教練在叫號碼了,跟著大家排隊等考試(我是26號<考生總共127左右人>)
8:13a.m.   座位13號,考號26號上場囉= =+
點滑鼠,總共花了時間->5分多  拿到分數->97.5分  耶耶~
(不過我做了哪些題目,選了哪些答案,一點印象都沒有=口=")
    20a.m.   開始找不知道跑去哪裡的阿母= ="
    32a.m.   準備回駕訓班等路考啦~!
9:14a.m.   到了駕訓班門口,28號的教練叫我把機車牽到考場後面,大家都在那集合,
跟他說完我不是騎車來的= =,他就問我要不要撘便車去考場休息區,
不搭白不搭咩,到了休息區,看到了惠玲(我後一個時段的可愛女生)+舒方(=小書),
就開始閒聊打發時間,3個人都爆緊張的= ="

等了兩三個人就換我們上場了,小書先開,我在後面觀摩= =+
話說...小綠(咱們的綠色小車)的監考官是駕訓班的,真好真好~
考的又是第一考區,更好更好= =+(前幾天第二考區塞爆,幾乎只練第一考區)

小書開完就換我了
上了車
教練下了車,在旁邊盯著看
剛到考場的時候就上了車
他說監理站的說下車會作弊所以他不能下車了(小書在開的時候,路邊停車他才上車,不然都是在旁邊看)
不過,上車才會作弊吧,撇步可以直接講押~
邊開邊跟教練喇賽
教練還沒吃早餐,還有24人要考,真是辛苦
(聊太多不好,像上次就邊跟我的教練喇賽,難得...倒退給他壓線,都是教練害的!!  哈)
s型做完了之後
教練就說踩油門
我不太敢踩說,畢竟平常在練習亂闖都沒差,哈哈
終於到上坡,驚驚
結果很順利的過了~沒下滑沒爆衝,高興= =+
直線也慢慢嚕,嚕到了終點

太順利考完了,一點fu都沒有= ="
而且我的教練只對我點頭說不錯,簽完名要走時只點個頭
人家28號教練我考前還跟我說:加油唷,考完說:很好,考過啦,簽完名還說:不錯唷~
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