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4 8/29
慣例...練車+寫筆試
所以不重要啦~


part15 8/30
一樣還是練車+寫筆試
不過我寫太晚
害阿母跑進來找我+繳費
教練就開始跟阿母聊
聊說我是不孝女學車叫阿母繳錢
什麼女生16歲就可以嫁了,不然多花飯錢的
教練你不錯你ˋˊ
我都沒說你什麼你居然講我壞話講那麼大聲押!!
可惡ㄟ你


part16 8/31
今天學新的
在上坡停車= =+
教練叫小書教我怎麼讓輪胎停在紅色區域裡頭
<小書說明時間>
第一步:方向盤前面的靜香娃娃對準第二條線(嗯嗯~這我會了)
第二步:踩點油門上坡,當方向盤對到旁邊深綠色的區域踩煞車停一會兒
第三步:右腳從煞車"滑到"油門就可以準備下坡了
........滑到油門 = ="

換我自己練的時候
上坡前居然塞車了= =
我前頭有3台車後面有1台
教練就叫我去外線的坡道練,反正現在重點在紅色區域

第一次:太早停
第二次:又太早停,偷偷往前嚕的時候,另一個教練就說:不可以唷!會扣分,停就停了
(= =...俺的教練都沒跟我說...哼哼)
第三次:教練上車來看我開,意外滴很成功
第四次:太晚停,哼...誰叫教練跑掉了= ="
第五次:等太久,所以我就切到外線去,發現,外線有車=口=
就在坡道後方一直等,結果內線的車先跑掉了,本來在我前頭那台車也上了坡
外線的居然還沒過去ˋˊ,結果外線那台要加油的時候往下滑!往下滑!往下滑!
嚇死我= =,倒了車直接衝內線落跑

等我回到涼亭,所有教練都看著我傻笑= ="
好啦...我做錯事了><
旁邊一個教練還對俺的教練說:你的學生都很猛唷!
囧rz
不過涼亭裡的教練都說:對不準就叫你教練配雷達給你
再次...不知道該說什麼
雷達不用啦...坡道前少點車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