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去看棒球了=ˇ=

還是超興奮的拉^^

跟阿酷約在4點集合在出發去棒球場
小柯跟阿妃說要讀書就不陪我去了
阿酷是被我硬拉來的~哈
等阿酷買完零食
騎個5分鐘
就到目的地啦

在等買票時間時
就開始跟阿酷喇賽
看到一個球員衝衝忙忙跑去ㄧ壘入口
就開始跟阿酷幻想
他一定是在巴士上睡過頭
才在那邊抓頭髮啦~
幾分鐘後
他又走出來
旁邊跟了3個男的
仔細看才發現
他的衣服好像是嘉大棒球隊的...

cpbl的工作人員70%以上都是林產的
ㄧ整個爆多(我也想當拉=ˇ=)
買完票
進了場
看到球童學長們
開始跟他們開講
大鳥實在是= ="
居然說你跟阿酷是同班的嗎...傻眼耶
我從大一跟你打招呼到大二
重點是!!你已經當我們木化實習助教多久了呀= =?

無聊
畢竟離比賽還有1小時
所以就跑到練投區那邊晃了一圈
呵~
倪福德在練投
我就找了一階階梯坐著
看他練投
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比賽我幾乎都沒拿著相機到處跑...
懶了吧XD
看完就又走回去

包包裡多了2個球@@
聽阿酷說一顆是飛出來大鳥幫我撿的
一球是小妹妹(不到五歲)給阿酷的 她還給阿酷一顆糖果
哈哈哈
阿酷對小妹妹比較有魅力

經過販賣部
有鯨魚圖案的加油棒耶~上次買的沒有圖案
所以我又買了一組XD
認識了販賣部的大姐+負責喊加油的男生
ㄎㄎ~搏感情
認識人的感覺真好~

話說
小讚有打電話給我
說緯來有拍到我
還是特寫
!!!!!!
我那時候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嗎=.=?(想看..因為想不起來)
阿酷居然只被拍到衣角
哈哈哈
超可憐的

話說2
有個小娃兒
被球員好心丟的球打到
不哭不哭~乖

話說3
我的錢包居然被人撿到
我完全不知道它不見了= ="
應該是我放在外套上時滾走的吧
裡面的東西都沒有不見
謝謝好心人^^

話說4
回來講話喉嚨一整個爆痛
比第一次去看棒球還誇張
阿酷還說我超high
哈哈
沒辦法我現在是瘋子~

話說5
阿酷不能常常去看棒球
不然他會變成胖胖酷= ="
一直吃東西
樂事.乖乖亂吃
真的是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