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

這這這...
這個點名有好熟悉的FU
= ="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我心情XDD


02最近鬱悶的事?

今天沒有...明天再看看


03最近快樂的事是什麼?

小鸚哥總算開口吃我餵的東西了


04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裝可愛能力超屌 聰明之中帶點腦殘 腦殘卻當上班長(酸~)


05最近很忙嗎

上禮拜比較忙...忙到行程明明就排好
居然禮拜二就開始想禮拜三的要做的報告
全部嘎在一起


06愛人和被人愛哪個最幸福?

愛我的好娘子軍們超幸福XD
(恰恰.君君.cherry.阿雯.阿珮.小妞.蓉蓉.桐桐.阿妃...)
不過倪愛我會更好XD(想太多= =")


07請問你吃飽了沒?

你要請我嗎?


08有生之年的願望?

留到下輩子用吧


09愛情親情友情妳最重視哪一個?

當然是阿母ㄟ情最重要押!


10有什麼像是強迫症的習慣?

一起瘋棒球吧!


11什麼是你遇過最可怕的事?

跟你說我不就變成膽小魔
我才不講勒= =+


12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存簿不要只剩兩個零
傻傻的做拼力的幹就有機會吧


13感性跟理性衝突時,你會選擇理性還是感性?

看是哪種事情囉~


14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捉弄他她牠它XD


15你比較喜歡走在別人的左邊還右邊?

我喜歡在地面上走


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天天都有數也數不完啦


17如果妳喜歡的人不喜歡妳怎麼辦?

努力跟你喇賽囉
如果還是不喜歡...只好隨緣啦


18在妳生日那天他忙到沒辦法跟妳說生日快樂,妳會怎樣?

下次他生日報復他= =+


19你會向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告白嗎?

女生:實驗課常跟阿妃寫I LOVE U~哈哈
男生:距離何其遠呀~~~


20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要改變什麼事情?

我想繼續闖下去!倒流?有差嗎?


哈哈

我打完了耶

不想點名

想寫的歡迎複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