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契約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惡魔  經紀人:阿恰恰



說好違約金:不要ㄎㄧㄤ我的錢就好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天天都很HIGH押...在開心下去可能會變裂嘴女=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同上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這個問題就跟我不要吃飯是一樣的= =...不可能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OK的啦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ㄜ...他不可能到我面前跟我吵="=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哈哈哈...這樣你覺得我還有不開心的事嗎^ˇ^?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會天天作瘋狂事XD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要從苗栗飆到嘉義來嗎?
當然OK押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你要幫我做報告嗎@@+
OKOKOKOK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本來就很少哭呀= =
一年的次數一隻手就能解決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當然的啦!
不過...你有點兩光XD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不是我的錯我當然不會擔= ="
自己的錯要自己解決!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阿!?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來吧!哪時候聚一聚=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哈哈哈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本來就要面對他咩...逃能逃多久!?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來嘉義陪我吧=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妳會講大道理嗎=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喜歡躲起來哭XD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有時候我想一個人ㄋㄟ
不過不想的時候可以陪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很多次了^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開心點名表--------------------------------*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我知道你最好了

10個人送你點

夠有誠意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