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翹不得呀>"<
母親節前一個禮拜就翹過
(因為去看球賽有一個禮拜沒回家~所以翹那堂趕回家~)
母親節那禮拜又翹
因為~母親節咩
想說上禮拜五就乖乖的去上課
還特地去佔位子
結果看完社團交流表演

回到教室
ㄟ~~~~
怎麼沒有人=.=
後來來了2個男生
又來了一個園藝阿良的朋友
我就問他
今天要不要上課
他說他也不清楚
上課鐘打了
來的人才6個人= =
園藝後來接到一通電話...不!用!上!課!
難得我乖乖來上課>"<

後來就去趕車了
還沒走到大草坪
小明就從後面衝過來"翹課唷"
我才沒有勒= =
小明就說要不要載我去火車站
我就說好
準備要打給小妞跟他要安全帽的時候
小明就說不用啦~
因為剛剛載國鈺回家所以他有兩頂
@@
我真是太好運了=ˇ=

邊走到停車場
小明就說
剛剛載完國鈺回家
狂趕過來
結果黑板上寫"老師因身體不適...故停課"
哈哈
我們兩個都一樣啦~

小明騎車還可以
煞車...很恐怖!!!
害我差點衝出去跟他搶前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