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發文啦~
最近都在煩專題的事情所以有網路了也懶得po...
(不是忙是煩...因為我都在拖...一整個堤不起勁= =")

上禮拜二俺的辛樂黑終於300啦~換機油換機油=ˇ=
(俺的機車 學名:辛樂黑 要運上嘉義剛好遇到辛樂克.風大到爆.害我跟阿爸心驚膽顫的= =)
就去名牌換
想要改燈~但他還是新車等快爆了再說XD
聽人說名牌很黑
不過我覺得還好呀
老闆一直跟我說注意事項等等的
(雖然他們說的我都懂 不過學習新知識就要裝笨咩=ˇ=)
他在換齒輪油的時候我就順便問他...
如果底盤卡了一塊木頭進去有沒有關係
他就幫我看了一下說
如果有抽出來就沒關係.因為那邊是油箱
油箱!!!好險我有拔出來不然就慘了= ="
後來來了兩個看起來痞痞的伯伯要買車
看了我的黑白切(俗名XD)就給他摸了兩下說:不錯看唷!(台語)
呵呵~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