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文章XD 
<<香蕉鬆餅>> 
*材料:香蕉兩條 鬆餅粉(or雞蛋糕粉)100g 
先把香蕉搗成泥(我的御用叉子又來啦XD)

 鬆餅粉(雞蛋糕粉)過篩~跟香蕉泥混合 
 
然後拿湯匙挖一匙 下去小火煎~兩面金黃就可以起鍋了^^ 
 
心得:香蕉味超重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香蕉XDD 



<<雞蛋糕>> 
*材料:雞蛋糕粉200g 牛奶75g 蛋2顆 橄欖油25g 
一樣~雞蛋糕粉過篩~倒一起 
 
把上面的材料通通混合 
 
烤箱預熱,用160~180烤20~30分鐘
但是!!!! 
我用這樣烤他居然爆漿了上面熟裡面都沒熟= = 
後來就拿去蒸,蒸完再烤一下下
(不想像我一樣,保險一點的方法就是先去蒸再去烤上色XDD) 
烤好之後上面撒上糖粉(我最喜歡灑糖粉XD) 
嚴重聲明:上面是脆沒有焦味 雖然黑黑的ˊˋ 
 
脫膜~~
我沒在底下舖脫膜紙,所以就是叉子上場的時候囉~裡面有油所以不難脫^^ 
 
切開來就是這樣~~~很扎實
喜歡軟一點的人可以多加點牛奶^^ 
我最喜歡上面脆脆的地方~
(外面賣的雞蛋糕也是像餅乾的地方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