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拉拉熊終於換到了~~超開心的(剛好御飯糰再打折,中午就去小7吃...不然會集更久= =")
外盒好可愛,正面是田園篇,背面是法國篇


側邊是各種樣式的拉拉熊+小白熊+小雞
我最喜歡小雞~!!肥肥胖胖的超可愛
拉拉熊叫拉拉熊,為什麼小雞不叫拉拉雞...(ㄜ...邊打邊唸才發現...好像拉機(垃圾)= ="真難聽..難怪不叫拉拉雞)


要準備打開囉!!!是什麼是什麼勒^^?


出現了!!!!
是.....披風拉拉熊!!!
不是小雞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很可愛XD


幫他拍獨照才發現...
他跟最近很紅的"拉拉熊巴萊"超像的,去找照片!真的是同一款!!!笑死我的XDD


對賽德克巴萊惡搞圖有興趣的可以來這邊看→賽德克巴萊 惡搞海報全集

去換的時候還有小插曲,
我是集10點+50元加購的(集到30點可以免費換,以我集得速度還沒到30點,活動就結束了...)
負責幫我結帳的是新店員,
他問我說「是要加購的嗎?」,我當然就回答『對』
「好的,那這樣總共是500..」
『..........!!!? 500!!?』
「啊!! 我看錯了,是50...不好意思...」
(OS:什麼時候小7也變黑店了...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