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又來推薦兔兔家的好吃點心囉~
(OS:吼!為什麼兔兔不搬來我家隔壁,這樣我就不用等到有來市區才能吃到...不過我應該會瘦不下來~哈)
前陣子看到兔兔的FB大家在瘋狂搶購糖片,
就跟兔兔訂了2包糖片跟一盒鳳梨酥,
但糖片團沒跟到,所以這次只有鳳梨酥~~

話說...兔兔ㄤ這次外送,沒有在前一天告知,
好加在我出門要影印的時候有看到手機在閃,所以有接到,不然就沒有口福了呢>"<
因為...我出門不一定會帶手機,手機帶了又不一定會接,尤其看到通訊錄沒有的電話,都會先恍神,恍完通常電話也掛斷了=.=
沒辦法麻(攤手),
接起來的幾乎都是投資、銀行、保險,還有2次響一聲就掛斷,
殘殘的回撥,是語音...說什麼馬上會有辣妹來接聽,誰要辣妹來聽呀,辣妹要用看的好嗎!(咦!?)
反正有順利拿到就好啦,其他不重要啦~(上面打一堆是佔版面的,無誤!)

鳳梨酥禮盒(定價250元/盒,10入附提袋)
兔兔有附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照慣例,上頭貼上可愛的兔手作貼紙,上面有兔兔的電話跟兔小舖的無名~


兔兔的圖有沒有很古錐^^
(改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兔子的壓模點心出現勒~(嘻))
一打開,裡頭總共有10個方型的鳳梨酥,排排站^0^!!


兔兔採用紙盒包裝,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烤得金黃的外皮,
吼吼!打開就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這烤色跟香味也太犯規了吧,快流口水~介紹的好痛苦>"<  (忍住,不然盤子濕濕也太噁心了吧XD)


用熱刀切完的斷面照長這樣,
看之前Nancy的介紹,兔兔用的鳳梨膏是金鑽鳳梨做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粗絲,剛好介在冬瓜餡跟鳳梨餡之間的口感,
餅皮酥酥的,很香,整個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油膩,超好吃


跟小惡一樣愛鳳梨酥的,一定要來試試唷!
有興趣的請速速前往→  《兔小舖》 參觀選購~ 
兔兔的產品很多,不定期還會出新產品,請隨時鎖定更新XD

ps.台南地區,可以問一下兔兔可不可以外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