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的不是我做的XDD
昨天媽媽叫我回家時,順便買半條白吐司回來,她要做早餐給阿弟吃,
哇!怎麼會這麼心血來潮...

原來是前幾天,媽媽在市場買了一份夾了洋蔥炒豬柳的吐司,她覺得好好吃,
但是阿弟會賴床,上學都來不急了,根本不可能買給他吃,所以媽媽打算動手做,
(阿弟怎麼這麼好命,媽媽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做給我吃>"<)

所以回家時,去附近的千家軒,拿了半條吐司,結帳前眼睛掃到櫃台前的巧克力蛋糕,
嗯...他叫巧克力蛋糕..吐司.............!!!?..........是蛋糕吐司耶!!
好久沒看到他出現在麵包店裡了(在千家軒買這麼多次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
二話不說就抓了一條買回家~不過回家就要吃飯了,只好先冰起來>...<

今天就把他切來吃>w<
順便拍照片~
切第一片就讓我超驚訝的,
吐司的地方居然還有巧克力醬耶,一般都只有白吐司,如果先吃了蛋糕,再吃吐司就會很乏味,
加了巧克力醬的吐司,讓整個蛋糕吐司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蛋糕跟吐司的比例嘟嘟好>w<
蛋糕濕潤又不會太甜,吐司超Q的,跟以前在小7(現在也沒賣蛋糕吐司了)有點乾的吐司完全不一樣,
而且蛋糕跟麵包不會因為拿起來就分離唷,超讚的^^
 


切第二片又有驚喜,
原來他不只是巧克力醬,是核桃巧克力醬!!!料超豐富的啦
一條才70元~超便宜的!
希望以後他還會再出現^^有看到再買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