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角一出來我就被吸引啦!!
終於在2月中跟兔兔訂了一盒金牛角+一條龐多米~
訂的時候剛好兔兔超忙,看到FB上面的鳳梨酥「金字塔」我著實嚇到了

訂好後跟兔兔討論了好幾次取貨的問題,
後來還是麻煩兔兔ㄤ送來,真是不好意思>///<
兔兔ㄤ還說:『吃看看,好吃的話幫忙宣傳一下』,真是優秀的好老公^^
這麼好吃的東西,當然要來打篇試吃文囉^^

早上10點半就拿到貨了,但是我晚上6點才回到家,
小nikon沒有自然光拍起來真的....很掉漆捏,趕緊留了2個起來,等到隔天在來拍>///<
(拿回家一下子,5個牛角就被解決掉了~~好加在有先留)


這樣才對嘛,有光漂亮多了~~
金牛角(150元/盒,一盒8個,恕不拆賣)
外觀超漂亮,真的是金黃色呢,
香氣十足,完全沒有一般市售油塗滿滿的油膩感,好吃又健康,


我最喜歡角角的地方,酥酥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餅乾~(麵包餅乾一次滿足XD)
就像日本節目說過的,邊緣的地方風味更足,一點也沒錯呢>///<


兔兔的牛角真的是讓小nikon停不下來捏>///<
連背面都烤得這麼漂亮,兔兔果然是神人等級!!!讓在下我佩服佩服~


切開來,牛角的中心很扎實,愈咀嚼愈香,
超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小點,配上熱熱的紅茶,享受下午的優閒時光~


接下來就是土司! 
龐多米。Pain de mie(80元/條) 
第一次在兔兔網誌看到他,就好吸引我~~ 
含水量86%,水量超驚人的一款土司,
雖然想用撕的(土司又撕得最好吃!),不過家人要吃應該不方便,所以還是請兔兔幫我切成厚片,


看到軟QQ的麵包就想.....欺負他一下,我壓我壓我壓~!!!
(天氣乾燥我的手就會出現紋路說~"~不過.....這不是重點XD)


!!!
超驚人!! 一下子就彈回來了呢,也太軟Q了吧!!


當天下午兔兔就留了訊息:『龐多米因為水量高很濕黏,所以中間會包大泡泡,很努力想辦法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克服,不過無損味道啦』
哈哈!兔兔真是太可愛了,沒說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有包氣泡,
但這叫大嗎@@?對我來講有夠漂亮說^^連底下都是漂亮的金黃色呢~


撕開來超軟的>////<還有濃濃的發酵奶油香,光聞味道就流口水!
吃過一次就不會再想吃外面的土司了!
完全不能比呀~~


一半吃原味,一半就被我拿來抹蘋果果醬,
原味抹醬都好吃^^~


想訂購的人可以到 《兔小舖》 參觀選購唷^^還有很多很棒的產品~~
對兔兔網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兔兔的金牛角+兔兔的龐多米。Pain de mie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