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弟給我的影片看來的,
黑白煮亂亂做,
我覺得還能吃,有點酒的苦味就是了,酒好像放太多了,哈哈


材料:
鮭魚1塊
昆布1條(約30g)
米酒or清酒1大匙
白蘿蔔300g

做法:
1.白蘿蔔100g刨成薄片,白蘿蔔200g磨成泥。
2.昆布洗淨剪成條或絲。
3.盤底舖上薄片,放上鮭魚,再放上昆布條。
4.放入電鍋中,半杯水蒸熟至跳起即可。


最近都跟從英國回來的阿婷亂亂跑,
前陣子跑去看電影~
阿婷還來東東找我喝茶聊去歐洲玩的事情,
聽了好心動唷!!
害我也好想出國(不過目前也只能想啦XD)

聖誕節一起跑去吃大餐~
然後不知道聊到什麼,阿婷就說我都掛在FB上,
就...賭氣(超幼稚-.-"),
昨天一整天都沒開FB,反正我也忙到沒時間碰,
我沒開也不會有人特別在意,嘖嘖
(事實證明,沒有人發現我不見了,哈哈!)

阿婷本來要來找我拿西裝去面試,
一直等到我都要去東東了,
還沒來,原來是那個來躺在床上當礦物=___=a

害我超忙,還一顆心懸在那邊>"<
不過好險她表姐有留一套,不然不舒服還要跑來也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